当前位置:

双牌江村开展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蓓蓓 黄龙 编辑:李香枝 2018-06-11 10: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江村举办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培训班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张蓓蓓 黄龙)为全面推进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6月8日,双牌县江村镇政府,县交通局、县海事局联合在江村镇中学多媒体科教室举办了2018年度水上交通安全培训班,来自江村镇、理家坪乡、上梧江乡的水上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船主共82人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海事行政处罚规定》等安全生产规定条例,讲解了船舶驾驶中如何正确行驶航线,如何防范船只会遇、如何安全停泊等安全生产常识。培训结束后,对法人代表、船主进行了2018年船舶船员基本安全培训考试和内河渡船特殊安全培训考试。

  参加培训的法人代表、船主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很多实用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事故防范能力。通过此次培训,江村镇政府与县海事局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将进一步落实企业、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水上日常安全巡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水上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