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公路部门迅速处置国道106线水口木湾路段塌方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陈博宇 编辑:李海波 2018-06-08 13: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塌方路段。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陈博宇)6月7日16时30分左右,由于连日连续降雨,G106线水口镇木湾路段K1963+250m处发生山体塌方,塌落的石块和树木占据了整个路面,致使交通中断。

  得知险情后,炎陵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人员和设备,赶赴塌方现场,开展抢险工作。当日17时左右,现场指挥、应急抢险小组人员先后到达现场集结完毕,根据现场情况,在塌方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安排专人指挥交通。

  据介绍,本次抢险共投入铲车1辆、抢险运输车2辆,抢险人员10余人。通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当日18时30分受阻公路恢复畅通。

  进入汛期以来,炎陵县公路局通过加大养护巡查力度,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易塌方路段的监测,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公路顺畅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