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西蔡线山体塌方阻断交通现已恢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恒 王红艳 编辑:李香枝 2018-06-06 10: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塌方受阻。

道路恢复半幅通行。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何恒 王红艳)6月5日13点50分,湖南省双牌县局公路应急办接到群众来电,S343线(西蔡线)K4+400米,靠山体处发生自然塌方公路全部受阻,得知险情后,双牌县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公路抢险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人员和机械设备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抢险。

  现场勘查,约有1000方左右的山体塌方占据整幅路面,堵塞路段长40余米,导致全线公路中断。抢险人员在塌方路段前后设置了警示桩和交通标识,并做好过往司乘人员解释工作,应急抢险队伍调集铲车、运输车,对堆积在路面上的塌方泥石进行清除,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安全工作,时刻观察坡顶的塌方情况。

  下午4时许,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用时2个小时,道路恢复半幅通行,确保受阻车辆短时间内安全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