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推进科技治超 全面完成重点源头企业监控系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唐星波 李军辉 编辑:陈珏 2018-06-04 11: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唐星波 李军辉)近日,益阳市治超办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各县(市、区)治超站点、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对县级治超信息管理平台和非现场执法系统等科技治超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加快推进科技治超。

  2017年以来,益阳市全面推进科技治超,先后投入3000余万元,建立了市、县级治超信息平台,推进了不停车检测系统和赫山区非现场执法系统试点建设。

  根据规划,今年益阳市将在赫山区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在11月底前各县(市、区)均建成一套非现场执法系统;6月底县级信息平台全部建成,实现省市县站点四级联网;6月底前,各县(市、区)全面完成辖区内所有重点源头企业的监控系统建设,并接入县级信息平台。

  目前,全市重点源头企业的监控系统建设已全面完成,实现了对全市重点货运源头的科技监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