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杨昶 编辑:李海波 2018-06-01 15: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湖南建工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为现场党员讲党课。

各单位党委书记组一等奖获奖者领奖。

各单位二级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组一等奖获奖者领奖。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杨昶)5月31日,湖南建工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

  为扩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成果,提升党课水平与党务工作者履职水平,今年5月初,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下发《中共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全面推动相关书记讲党课的各项工作。

  活动当日,10位湖南建工集团各单位党委书记和10位各单位二级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党课大餐”。

  经过评委打分,现场分别评出各单位党委书记和各单位二级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各一、二、三等奖。据悉,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两位一等奖选手将参加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开展的“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建工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以《“学思践悟”习近平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