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锁车门要求约吃饭”的滴滴司机道歉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李茜 编辑:李香枝 2018-05-29 11: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李茜)5月19日22时,长沙市民朱女士在星沙乘坐滴滴网约车,临近目的地时,司机关闭订单并锁上车门,对其进行言语骚扰。昨日上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通报,经多次劝导,涉事司机黄某主动来该局配合调查,该局对黄某进行了法律宣传,并对其不当言行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深深自责,深表悔恨,并向乘客朱女士及公众道歉。

  经查,驾驶员黄某,长沙县果园镇人,2017年注册成为滴滴网约车司机。黄某于5月19日晚驾驶湘A2E44A车辆(车辆非黄某所有,系租赁他人车辆,注册时使用他人行驶证),通过滴滴网约车平台在星沙金海岸接到朱姓女乘客至星沙某停车场的订单。在即将到达停车场时黄某锁上车门,对该名乘客言语骚扰,对乘客造成了伤害。

  目前,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已约谈滴滴等9家在长沙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听取各公司关于驾驶员审核、办证、监管等情况汇报,要求企业立刻开展自查整改,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做好平台管理工作,督促核查驾驶员办理相关证件,清退不合规驾驶员,维护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行政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任何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非法营运行为毫不姑息,同时督促网约车平台清理不合规车辆,让市民出行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如果涉及其他治安刑事案件,将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