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政宣传月”娄底多措并举倡导全民护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毛艺汉 李益仲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24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巡回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给小学生讲解路政知识。

一市民正在了解路政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娄底5月23日讯(记者 毛艺汉 通讯员 李益仲)“同学们,知道学校旁边的这条公路叫什么名字吗?”“它叫s210,s代表的是省道……”5月23日上午,在双峰县太平寺中学,一堂关于公路安全知识的课正在进行。5月份是全国路政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护路意识,娄底市公路局开展了以“规范执法 护路为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从娄底市公路局了解到,5月份以来,全市公路路政部门通过统一协调、集中宣传、点面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开展各项宣传工作。期间,市县两级路政部门,深入人流车流密集的高速收费站、乡镇、社区、集贸市场及相关源头单位、企业、学校等场所,向市民、村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学生讲解公路辖区内乱搭乱建、摆摊设点,以及破坏公路桥梁安全、车辆违法超限运输、擅自砍伐公路护路林等13条禁止行为的危害。

  娄底市公路局紧扣宣传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讲好路政管理故事、普及公路安全知识,充分展现出路政执法新形象,营造出良好的全民护路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