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3400名出租车驾驶员接受继续教育

来源:湖南交通运输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23 1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行为,保障市民出行环境安全舒适便捷,近日,岳阳市3400余名在岗出租车驾驶员接受了为期10天的继续教育培训。

  培训由岳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牵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监管,安排了市交警支队、市巡特警支队、市礼仪协会和市交通培训中心的有关负责人授课,教育内容以社会责任与诚信经营、服务礼仪与行为规范、政策法规与文明创建、行业稳定与治安规范等为主,采用了专题讲解、多媒体视频播放和事故案件图片展示等多种教学形式,内容丰富且有视觉冲击效果。培训期间,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现场考勤,确保了到课率和课堂秩序。

  此次继续教育丰富了广大驾驶员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了安全行车技能和服务意识,为出租车驾驶员今后进一步规范、安全地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