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滴滴司机性骚扰女乘客 滴滴公司:已永久封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22 11: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21日讯 据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微博消息,网友朱女士爆料:5月19号晚上21:30左右在长沙星沙金海岸打车,上车后司机不停搭讪,快到目的地司机居然把订单关闭了,并把车门锁上,说要约吃饭。音频中,司机称自己老婆怀孕,表示“你这么漂亮,500块钱不做别的,就摸一摸”。最后朱女士说要报警,司机才让其下车。@滴滴出行刚刚向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回应:对于乘客被司机骚扰的遭遇,我们深表歉意,平台已将该司机账号永久封禁,同时我们也已经建议乘客将相关证据提供给警方,平台将积极协助警方调查,维护乘客权益。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作出回应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平介绍,已经听到了交通频道的前期报道,对事件有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将会立案调查,受害女生可以和执法局联系,对于滴滴驾驶员违法营运的行为,执法局将会进行相应的处罚,如果涉及治安违法,还将联合公安部门查处,比如说言语调戏行为,起码应该得到公安部门的训诫。

  此外,在上周五,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已经约谈了长沙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通报了驾驶员法规情况,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对于,此次事件发生之后,将会随时单独约谈滴滴平台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