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通直飞越南河内航线 每周一、周五执飞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秋萍 蔡斌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22 10: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正式开通直飞越南河内的旅游包机国际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周五执飞一班,空中飞行时间约2.5小时至3小时。

三个小时张家界直飞越南河内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蔡斌)5月21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再添一条国际航线:张家界正式开通直飞越南河内的旅游包机国际航线。至此,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累计开通的国际及地区航线达到24条。

  据介绍,该航线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周五执飞一班,空中飞行时间约2.5小时至3小时。具体时间为: 2018年5月21日——2018年6月1日,15时从河内起飞,17时30抵达张家界;18时30从张家界返航,21时30抵达河内。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30日,18时45从河内起飞,21时15分抵达张家界;22时15从张家界返航,次日1时15分抵达河内。2018年7月1日后,将正式开通定期航线。

  河内是越南的首都、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中心,素有“百花春城”之称,非常适宜旅游。目前,越南对中国开通了落地签服务,旅客们只要手持有效护照,便可即时出发,赴越南旅行。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张家界河内国际航线,拉近了武陵山区与东南亚的距离,为武陵山区和越南及东南亚国家经济交流和航空旅游市场的发展架起了空中桥梁,为两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空中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