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晚有橘子洲焰火 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肖强 编辑:洪政 2018-05-22 10: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肖强)今日20时30分,橘子洲焰火晚会将举行,燃放时间为20分钟。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焰火晚会安全顺利进行,长沙交警部门将采取相关交通管控措施。

  据了解,焰火燃放期间,交警部门将采取“外围卡车分流、核心实时管制,重点区域严格禁停管控”的交通组织措施,以现场为中心,向外围辐射相应的路口,视现场及周边情况适时采取管控、分流措施。焰火燃放时段,根据交警指挥中心指令实行全面卡车,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湘江路、劳动路、黄兴路、蔡锷路、中山路合围区域及橘子洲大桥和潇湘路(咸嘉湖路口至新民路口)。

  此外,交警部门将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全面加强对湘江路、潇湘路车辆违法停放的管控,对重点路段违法乱停车辆实施拖移,以保障通行效率。今日19时至20时50分,交警部门将对橘子洲大桥人行道实施管控,行人只出不进,禁止行人进入桥面;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

  交警提醒,橘子洲焰火燃放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很大,市民现场观看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机动车行经相关道路应提前选择行车线路,绕开中心现场周边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