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交警、路政24小时不间断联合治超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 编辑:李海波 2018-05-22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从去年12月份开始,经常路过江华县河路口超限检测站的司乘人员会发现,该站多年来由公路路政一家执法的情况有所改变,出现了交警、路政24小时不间断联合治超的新现象。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关于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和公路管理机构实行驻站联合执法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治超工作,规范治超检查和处罚行为,去年12月初,河路口超限检测站交警治超中队即正式挂牌成立,路警驻站联合执法开始运转,交警、路政人员按照新的分工职责和超限检测站联合执法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实现驻站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

  截至目前,江华县河路口超限检测站共处罚超限超载车辆63台,记分275分,卸载1084.5吨,强制切割马槽车8台,有力地打击了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