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规范执法 护路为民 株洲市全面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孟专 编辑:陈珏 2018-05-17 14: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孟专)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5月份以来,株洲市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全面展开,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全市路政部门按此次活动的既定方案,主要以《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典型案例;路域治理和超限治理中有关新政策、新措施及典型案例;严格执法、文明服务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公路建设养护和路政管理成果展示为宣传内容。按照通知要求,各单位均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方案。全市共印制了200余条宣传标语,张挂在路政办公区域、公路重要路段的醒目位置,而且利用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情报板和出动路政巡查车,开展24小时滚动宣传,建立了可靠地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地宣传氛围。

  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及时发布工作政策,特别是在人口密集区域开展现场咨询,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工厂、矿山、企业、街道、学校、工地等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并邀请了当地主要媒体记者进行现场播报,进而增强了宣传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