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半天切割5台马槽车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8-05-17 11: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河路口治超站切割马槽车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早就听说湖南治超抓得紧,今日算是体会到了。不过割了也好,今后想超也不能超,行车更安全!”5月16日下午,在江华河路口治超站马槽车切割点,几位被切割的马槽车车主不约而同地说。

  5月15日,江华县河路口治超站交警治超中队中队长肖金勇带领交警、路政联合执法组在G207线河路口镇与广西交界路段巡查时,发现了5辆中型货车,均为外省车辆,来为了多装砂石,5辆货车货厢栏板都进行了加高,加高高度从40厘米到70厘米不等,属于典型的马槽车,是治超中重点整治对象。

  江华县河路口治超站工作人员立即当场采取措施,将车辆一一查扣至河路口治超站设立的马槽车切割点。经过充分准备,5月16日下午,在现场交警的指挥监督下,已迅速将5台马槽车全部切割完毕,货厢完全恢复到出厂尺寸。

  自2014年9月全省统一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以来,江华县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治理相结合,固定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对超限超载车辆和马槽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截至目前,江华县切割马槽车台数达257台,本地车籍的马槽车绝大多数被切割,路上已经罕见马槽车行驶,有效保障了公路设施完好和道路交通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