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彭锦荣 编辑:李海波 2018-05-08 10: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公路局养护人员清理公路沿线两边脏、乱、差现象。

干净整洁的衡山公路。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彭锦荣)为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近日,衡山县公路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整治管养公路沿线两边脏、乱、差现象,为群众提供优良的出行环境,建设美丽衡山公路。

  衡山县公路局制定了《农村综合环境整治方案》,成立了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小组,每月由养护股下达水沟、涵洞清理任务,定期清扫路面,对所管养的公路已绿化线路进行了行道树补栽,彻底清除公路两侧的各类违法违章建筑和广告牌。

  截至目前,共清理路肩水沟50余公里,疏通涵洞100 余处,补栽行道树2000余棵,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200余处,拆除违法占道经营棚屋20余处,清理路边堆积物60余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