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舒行约车”进军网约车市场 打造绿色出行新标杆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刘卓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5-04 10: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2日电 (通讯员 刘卓)沈阳舒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舒行”)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式进军全国网约车市场,推出“舒行约车”品牌,打造“互联网+新能源”新型网约车模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舒适、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据了解,“沈阳舒行”是湖南华廷筑邦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此次“跨界”进军网约车领域,其背后不仅有母公司的资金支持,还在“互联网+”和“新能源”领域进行了精心布局。

  相较于普通的网约车平台,“舒行约车”融合新旧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希望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用车便利。

  在“舒行约车”APP中,除了点击按钮进行叫车,还设计有“叫车来”和“摇车来”服务。在后续版本中,用户打开APP,即可通过语音说出自己的需求,系统会自动识别并进行语义分析,待用户回答目的地等问题后,系统便会开始自动匹配车辆接单。同样,用户也可使用“摇车来”服务,通过“摇一摇”,系统便会为其快速匹配最近的车辆,实现实时叫车,让用车变得更加简单便捷。

  同时,“舒行约车”响应国家号召,将积极投放新能源汽车,助力社会绿色交通体系建立。相较于传统燃油车,新能源汽车不仅有助于减少城市碳排放,每年节约一笔可观的养护费用、行驶成本,还将享受到免征购置税、国家财政补助、不限牌等多项优惠政策。

  目前,“舒行约车”已与吉利、力帆等多家集团签署新能源车辆合作协议,并将逐步整合更多的优质车企资源,为舒行约车提供全面的车辆市场需求。

  在配套设施方面,“舒行约车”也与国内知名动力电池厂商及充电桩、换电站服务商达成了合作,将为其平台上的“舒行车”提供安全、省心的能源保障。

  “舒行约车”正在积极谋划未来,关于下一步的计划,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将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把绿色环保当发展路标,以后还将继续通过“互联网+新能源”这一模式,开展网约车(专车、快车)、城际专车、租车包车以及城市速递等业务,打造更高标准的绿色出行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