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加强流动治超治理 营造假日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易军 编辑:陈珏 2018-05-03 10: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易军)为营造“畅、安、舒、便”的公路通行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五一”小长假安全、便利出行。“五一”期间,益阳市赫山区治超办组织交通、公路、公安、交警等单位加强辖区公路联合流动治超治理。

  期间,联合流动治超队伍在统筹抓好重点源头企业、治超站点值班值守和国省干线设卡稽查的同时,在县乡公路,特别是欧牌公路、泉泥公路等新修新建公路开展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和非法改拼装车辆的流动治超巡查。努力营造依法严防、严查、严处的治超高压态势,杜绝违法运输车辆造成交通拥堵引发交通事故等行为。

  截至5月1日24时,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检测货运车辆379台次,查处违法运输车辆11台,卸载货物274吨,驾驶证记分52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