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治超落实“四个一律” 助力重点工程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斌 编辑:陈珏 2018-05-03 10: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王宏斌)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治超执法人员跋山涉水,走访正在紧张施工的S355线、S356线公路建设项目部,与项目部负责人、工程车辆驾驶员面对面交流,要求工程车辆自觉遵守治超法律法规,确保一律不得超限超载运输,一律不得非法改装改型,超出货厢装载时一律覆盖篷布不得撒漏公路,一律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治超工作正常开展。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是湖南省“一号水利工程”, S355线改建、S356线新建项目是重要的水库配套工程,也是江华县的重点建设工程,工程量大,工期紧,工程车辆多。随着项目深入推进,交通提速战役打响,各建设工地相继进入施工高潮,治超压力日益增大。今年以来,治超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涉及这两个项目工程车辆砂石车、水泥车超限超载问题比较突出,损坏了公路基础设施,污染了公路环境,危害通行安全,影响整体治超工作成效。

  为解决治超和工程建设的矛盾,江华县治超办组织执法人员多次深入各工地,督促认真落实治超责任,加强工程车辆治超管理。及时掌握工程车辆运输情况,合理安排执法人员,有针对性的加强重点路段、时段的巡查和蹲守,防止逃避检查,不使有盲区、空档,时刻保持有力震慑。坚持治超无禁区。排除干扰,对发现的工程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一视同仁,依法公平公正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