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公路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株洲市公路管理局 作者:龙禹明 编辑:洪政 2018-04-29 17: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至27日,株洲市公路管理局由局领导带队派出4个督查组在全市开展“五一”和汛期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深入各县市公路局及该局直属机构的管养线路、在建项目工地、养护站组、路政大队、超限检测站,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抽查等方式,明查暗访,严查细究,即时进行情况反馈,指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有关“五一”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

  随后,该局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持续跟踪,整改到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公路养护管理和安全运行主体责任上路巡查制度,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要强化应急响应,一旦发生灾害或事故,第一时间组织救援,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