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首推一日票和三日票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7 09: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2018年度“星地铁·心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在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启动,现场推出了长沙地铁首版一日票、三日票。 图/受访者提供

  4月26日上午,长沙地铁2018年度“星地铁·心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在2号线橘子洲站正式启动,推出了长沙地铁首版一日票、三日票。长沙地铁首版一日票、三日票卡面设计以“印象长沙”为主题,包含天心阁、爱晚亭等历史文化元素,充分彰显了古城长沙的历史文化底蕴。据了解,一日票定价15元、三日票定价40元,首次刷卡激活后,可分别在24小时和72小时内不限次数和里程乘坐长沙地铁1、2号线。

  活动现场发售的50套限量版套票受到了不少轨道交通票卡收藏爱好者们的追捧,没能抢购到限量版套票的乘客,即日起可前往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和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站、橘子洲站、望城坡站客服中心购买。

  同时,应广大市民呼声,长沙地铁1、2号线也于当日同步增加上线列车,进一步缩短乘客候车等待时间。本次“提速”后,地铁1、2号线的最短行车间隔分别压缩至5分58秒和4分11秒。

  为解决市民买票排队的问题,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将建设互联网售检票平台。这套系统将在自动售票机上增加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APP等网络平台购票,并且支持手机扫码乘车功能。

  同时,长沙地铁1、2号线沿线各站点将增加网络取票机,方便市民便捷取票。据介绍,今年下半年,长沙地铁站有望大范围实行“互联网+”的购票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