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开展割“马槽车”专项整治 为期两个半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唐星波 彭铁军 编辑:李海波 2018-04-25 14: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唐星波 彭铁军)为打击恢复不彻底的“马槽车”、非法改装货车、非法改装农用车辆,近日,桂阳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开展割“马槽车”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4月1日起至6月15日至,为期两个半月;重点整治非法改装、拼装货车、“马槽车”、非法改装农用车以及非法改装车辆窝点。

  《通告》要求,此次专项整治对为非法改装货车、非法拼装货车、“马槽车”、非法改装农用车的维修窝点一律依法处理,将务必使县内“马槽车”、非法改装货车、非法改装农用车辆100%恢复车辆原状。同时,还将通过广泛宣传非法改装货车、非法超限超载的危害性、违法性和治理的必要性、重要性,发动人民群众检举非法改装车的违法行为,并设立举报电话。

  《通告》指出,桂阳县将不定期对割“马槽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暗访,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的乡镇、街道、治超工作部门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