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将于26日通车 全长6.587公里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刘思远 文丽贵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5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查看原图

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文丽贵 摄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刘思远 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从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项目指挥部了解到,作为高铁衡山西站进入南岳的快速通道,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将于4月26日通车。这标志着南岳在完善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旅游转型升级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实现了“南岳游”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的无缝对接。

  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是高铁衡山西站进入南岳的快速通道,始于武广高铁衡山西站站前广场,经谷家滩、燕子塘,至军创加油站,接南岳高速连接线,全长6.587 km。道路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 km/h,全线路基宽度24.5 m,路面宽度21 m,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总投资1.9亿元。通车后,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只需6分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