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S355勾挂岭隧道顺利贯通 全长2.904千米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郑陈 编辑:李海波 2018-04-23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2日上午,永州市江华县首座最长最大的隧道——S355二级公路勾挂岭隧道顺利贯通。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郑陈)4月22日上午9时58分,永州市江华县首座最长最大的隧道——S355二级公路勾挂岭隧道顺利贯通,车辆通过隧道只需5分钟。

  勾挂岭隧道位于江华县小圩镇至白芒营镇境内,全长2.904千米,净宽10米,净高5米,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为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单洞隧道。该隧道于2016年7月3日开工建设,施工单位为确保总体工期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抓抢工期,科学调度,60多名隧道工人冒严寒、战酷暑,每天坚持工作8个多小时,有序地推进各道工序。经过21个月的奋战,隧道于4月22日正式贯通,比计划贯通工期提前近7个月。隧道通车后,原来翻山越岭需要半个小时车程的山岭公路,现在要不了5分钟便可通过,大大节约了车辆的运行时间和运行成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