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西流湾大桥通车进入倒计时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0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备受银城百姓关注的益阳西流湾大桥桥梁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涂装、防撞护栏、伸缩缝等附属工程也有条不紊进行,接线工程水稳基层已经铺设完毕,即将进行沥青路面、排水工程施工,预计5月份将全部完工,大桥通车进入倒计时。

  益阳西流湾大桥,为双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路线全长1600米,其中桥梁长1080.6米,跨江主桥长530米,主塔高108.26米,主梁宽30米,是贯穿市中心城区,跨越资江的公路特大桥,被列入湖南省“十二五”干线公路建设重点规划。该桥的建成通车,将有效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城区交通条件和服务水平、缓解城区过江压力。

  为确保大桥按时按质建成通车,给银城百姓一份满意答卷,市交通质监局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严格执行监督制度,多次赴施工现场巡查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情况,要求严格按照图纸和技术交底、操作规程组织施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工地主要出入口处设围档和安全警示标志,确保每道工序的质量安全处于受控状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