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确保交通顺畅 助力乡村旅游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0 15: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机场。

  红网时刻邵阳4月19日讯(记者 曾珍)“这次乡村旅游节特别是从长沙过来的客人特别多,机场将会重点加强在乡村旅游节期间的安全防护保卫工作,确保旅客的安全,对空中交通的调度也要确保旅游节期间交通顺畅。”4月17日,邵阳武冈机场建设指挥部吴舟跟记者说道。4月21日,2018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旅游节即将在武冈开启,邵阳武冈机场作为湘西南的精品旅游支线机场,为此次旅游节做了充足的准备。

  邵阳武冈机场于2017年6月28日通航,目前已开通6条航线,共通达9个城市的航点,分别有北京、郑州、长沙、海口、昆明、杭州、重庆、深圳、兰州。近期计划开通西安、厦门等城市,中期计划开通广州、上海、青岛、成都、珠海、哈尔滨等城市。2017年6月28日-12月31日共保障航班914来次,实现旅客吞吐量82043人次;2018年1月1日-3月31日,共保障1128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98236人次。预计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万人次。

  1、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北京—郑州—邵阳”航线,每天一班往返;

  2、九元航空公司执飞“长沙一邵阳一海口”航线,每天一班往返;

  3、昆明航空公司执飞“昆明一邵阳一杭州”航线,每天一班往返;

  4、华夏航空公司执飞“重庆一邵阳一长沙”航线,每天一班往返;

  5、幸福航空公司执飞“长沙一邵阳”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往返;

  6、春秋航空公司执飞“深圳一邵阳一兰州”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往返。

  邵阳武冈机场辐射周边的邵阳市(城区)、邵阳县、洞口县、新宁县、隆回县、城步县、绥宁县等城市,也将对这些地区社会经济、旅游资源的开发与利用,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和建立综合交通体系,方便居民出行,利于公务商务活动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该机场还兼顾保障抢险救灾的作用和通用航空业务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