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20 15: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传达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隐患清零”升级版管理细则的工作要求,4月17日,湘潭市运管处对辖区内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企业集中领导,认真研究、调度、督查落实“隐患清零”升级版管理细则工作。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关口前移、动态清零、奖惩结合的原则,依法依规按照处早处小和“四不放过”的要求,实施精细严管。扎实开展“隐患清零”行动,确保“隐患清零”行动取得实效,全面提升科技手段,规范管理措施,实行严管重罚,努力打造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升级版。

  湘潭市运管处组织对辖区内客运企业、危货企业和客运站场进行了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的普查、抽查及其他相关工作,涵盖对车辆安检、车辆安全设施、五不两确保全承诺、车辆及驾驶员资格、卫星定位设备安装使用情况等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