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条地铁接驳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11 16: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34601523384110156.jpg

4月10日,长沙市政府,市民准备乘坐新开通的322路公交车。谢长贵 摄

  本报长沙讯地铁站最后一公里怎么解决?长沙又有了新的办法。为方便市民优先选择公交车、地铁等出行,4月10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开通两条市政府至地铁接驳线路,分别为市人民会堂至金星路地铁站的322路,及市人民会堂至北辰三角洲地铁站的70路,届时到市政府办事的市民出行将更为便利。

  322路公交线由市人民会堂西门发车向北,直行金星路,右转杜鹃路,左转观沙路,左转茶子山路,左转金星路至金星路地铁口,在湖南财经学院门口掉头后,直行金星路,右转内部道路至市人民会堂西门。运营时间:7:00-20:00,高峰5分钟一趟,平峰20分钟一趟。停靠站点:市人民会堂、观沙路、观沙路茶子山路口、市政府、市妇联、金星路地铁站。

  70路公交线上行线由市人民会堂西门发车向北,直行金星路,右转杜鹃路,左转观沙路,右转茶子山路,左转银杉路,右转福元路大桥,右转芙蓉路,右转晴岚路,左转凤舞路,右转平沙路至北辰三角洲地铁站3号出口;下行线由北辰三角洲地铁口出发向西,右转黄兴北路,右转栖凤路,右转芙蓉路,左转福元路大桥,左转银杉路,右转茶子山路,左转观沙路,右转岳麓大道,右转金星路,右转内部道路至市人民会堂。运营时间:7:00-20:00,高峰5分钟一趟,平峰20分钟一趟。停靠站点:市人民会堂、观沙路、观沙路茶子山路口、开福区政府南、马厂、北辰三角洲地铁站。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条线路于4月10日开通试运营。目前这两条线路处于试运营阶段,欢迎市民积极乘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