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泸溪县公路局及时修补公路确保清明假期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国仁 编辑:李海波 2018-04-04 16: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徐国仁)4月1日至2日,湘西州泸溪县公路局抓住晴好天气,投入10万元对境内G319国道沿线实施挖补工作,以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清明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近期可能继续出现的多雨天气,泸溪县公路局坚持预防养护思想,加大对了公路巡查力度,按照“发现问题、迅速处置”和补早补小补好的工作原则,及时发现路面病害,及时组织养护工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避免坑槽不断扩大。养护工人们严格按照要求作业,针对每个坑槽的大小、受损等不同情况等采取不同的修补方式,以防止坑槽积水并下渗造成路基二次侵害。

  通过养护人员的努力,路面坑槽得到精心修补,G319境内路段通行条件得到了及时改善,为广大司乘朋友清明假期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