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前后,邵阳火车站将增开和恢复部分临客列车

来源:邵阳晚报 作者:伍洁 姜颖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4-03 10: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晚报讯 4月2日,记者从邵阳火车站获悉,清明前后,邵阳火车站将增开邵阳至长沙和邵阳至广州两趟临客列车,临时恢复邵阳至广州和长沙的三趟列车。

  根据安排,4月7至8日,增开邵阳至长沙南G6468次列车,邵阳站发车时间21时56分,4月5日和7日,临时增开邵阳至广州K6548次列车,邵阳站发车时间10时30分;4月3日至8日,临时恢复邵阳至广州G6492次列车,邵阳站发车时间7时16分;恢复邵阳至长沙G6462次列车,邵阳站发车时间17时15分,恢复邵阳至长沙G6464次列车,邵阳站发车时间21时25分。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旅客可以在网上购买清明返程的火车票,因清明假期返程的旅客会大幅增加,在网上订票的旅客需提前到站里取票,以免耽误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