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治超再“升级” 江华县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 编辑:李海波 2018-04-03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队对发现的非法车辆进行检查处罚。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郑陈 王宏斌)4月2日上午,永州江华县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再次掀起整治风暴。交警、运管、路政等部门执法人员40余人参加。

  此次整治行动从4月2日进行至6月15日,整治对象为非法改装货运车辆及非法改装维修厂家,重点整治已经切割又重新改装的车辆和切割不彻底留有高力柱的车辆。整治区域为国道207线江华段、省道355线,高速公路江华收费站出入口,城区、交通流量大、改装货车多的县乡道路及货运源头企业、物流中心、机动车检测中心等。

  专项整治分路面整治组和维修厂整治组2个小组,路面组由交警牵头,会同公路部门在定点联合执法、流动联合执法,加强对车厢栏板等货车改装情况的检查,发现非法改装的,依法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罚。维修厂整治组由运管牵头,会同食药工商质监部门,对全县各汽车修理厂进行排查,制作台账,签订承诺书,运管部门对发现进行非法改装的维修厂进行查处,食药工商质监部门对无证经营车辆维修场所依法取缔、关停。

  2015年以来,江华县开展多次改装货车整治行动,共对245台加高、加长、加宽等改装车强制切割复原,并予以处罚,绝大多数改装车得到了纠正,但还有小量零星存在。此次开展整治行动,将继续保持高压势态,深化治理工作,坚决不使改装车反弹,确保江华县改装车全部恢复原状,有效预防和遏制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