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首套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文绍喜 编辑:陈珏 2018-04-03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文绍喜)张家界市治超再添利器。4月3日,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安装建设和调试,张家界市第一套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高速精准检测系统在武陵源区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路段正式投入运行。

  为加快推进科技治超进程,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治超办结合当前治超工作新形势和新要求,投资80万元建成治超信息管理平台,投资170万元安装建成全市第一套公路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设置在张清公路省道S306线453K+800M路段处,可对18吨以上、时速在70公里以内的过往货车实现全天候、不停车、不减速精准称重检测。”武陵源区治超办工作人员介绍。

  据介绍,如果通行车辆有违章行为,该系统将通过LED显示屏进行文字提示,并提醒车辆主动驶入附近固定治超监控管理中心接受处理。此外,该系统还将自动记录称重时间、车牌号、车牌照片、地点、车道、方向、总重量、超限额度等超载信息,并传送至后台监控管理中心,及时提醒治超站点工作人员拦截超载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