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雨导致永顺县多路段塌方 公路部门全力抢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喻开发 向凌云 李万强 编辑:李海波 2018-03-20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永顺县公路局组织力量在S230线K49+750m处清理塌方。

3月19日,永顺县公路局组织力量在X019线清理塌方。

永顺县万盐线岩门至盐井路段K414+300m处塌方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喻开发 向凌云 李万强)3月18日至19日,永顺县域阴雨不断,导致G209线、S230线和万盐线等线路相关路段出现塌方、落石现象。经过持续抢修,截至3月19日20时,各塌方、落石点已全面清理完毕,保障了司乘人员出行安全畅通。

  3月18日至19日,永顺县域阴雨不断,G209线、S230线和万盐线等线路相关路段出现塌方、落石现象。3月19日,永顺县公路管理局干线养护站和农村养护站工作人员在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上展开巡查,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力量进行塌方和路障清理活动。

  3月19日17时,巡查队在万盐线岩门至盐井路段K414+300m处发现塌方险情,车辆不能通行,于是组织力量进行排障清理塌方和落石。截至19日20时,该塌方点车辆恢复通行;22时,塌方落石全部清理完毕,确保了永顺公路畅通和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