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签订首个院士工作站协议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陈沁星 姚跃初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20 09: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3月19日电 今天上午,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联民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就成立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首个院士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首家集团,于2016年9月8日挂牌成立,履行省政府赋予的“投资融资与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资源整合与创新发展”三大职能;中国工程院是中国工程技术界最高荣誉性、咨询性学术机构,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这一合作标志着交水建集团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对交水建水利板块科技创新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据了解,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现任流域水循环模拟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名誉所长,同时担任水利部、环保部、国家林业局等省部级行业主管部门科技委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