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占道施工95处 请谨慎驾驶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20 08: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记者从长沙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截止至3月19日,长沙城区重点工程建设占道施工有95处,其中占道范围较大、占用时间较长的有轨道交通3号线15处、4号线12处、5号线15处、6号线17处以及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曙光路、洞井路跨南二环建设工程,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主要分布于万家丽路、人民路、桐梓坡路、车站路、劳动路等主要干道。这些在建项目均不同程度地占用了道路资源,造成施工路段道路通行能力有所下降,同时也影响到周边道路的畅通,致使长沙市目前道路交通压力加剧,万家丽路、劳动路、车站路、三一大道、人民路、劳动路、湘府路、桐梓坡路、迎宾路、银盆南路、麓山路、南二环等城区12条主要干道的交通受到了较大影响。

  为应对占道施工交通管理,交警部门表示,施工前,交警部门将提前通过媒体公示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变化情况以及采取的交通限制措施,提前告知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取得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占道施工会导致道路通行能力降低,容易引发交通拥堵。

  同时,请市民驾驶车辆时,通过占道施工路段谨慎驾驶。施工路段路况相对复杂,请务必集中注意力,适当放慢车速,增大行车间距,不随意变更车道。经过施工围挡路段,要留意视线盲区,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