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创建治超廉政微信群 打造阳光执法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艳科 编辑:陈珏 2018-03-19 14: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龙艳科)“3月19日7时30分,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一中队在G320国道白竹桥路段查扣涉嫌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湘E3***5,经检测和调查取证,该车超限运输货物6吨,拟依法给予罚款3000元和责令卸载超限货物的处理。”当天7时50分,隆回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一中队负责人廖名干将查扣车辆信息上传到近日开通的治超廉政群。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治超执法氛围,规范治超执法行为,隆回县治超办借助手机微信平台创建了“隆回治超廉政群”,打造“阳光治超执法”形象。微信群开通后,得到了县交通运输局、县纪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的大力支持,县交警大队、县公路局、县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县农村公路管理站等单位积极响应。目前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一线执法带队负责人员都已加入廉政微信群,并按要求及时将治超执法过程中查扣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信息(含拟处罚款数额、卸载吨位)和落实处理情况上传到微信群。

  为拓展宣传功能,隆回县治超办还将通过该微信群及时发布治超政策和省、市工作部署,适时发送廉政警言警句普及党纪条规知识,推介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宣传好人好事传递治超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