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拟新增17条公交线路 看看都经过哪些地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19 14: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长沙晚报(记者 吴鑫矾)报道,昨日,记者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第一批公交线网优化公示方案日前出台,共计新增公交线路17条、调整1条。

  拟新增的公交线路是:星沙映霞路公交基地—万国城、农大公交首末站—污水处理厂、松雅湖公交基地—马王堆、沿河路公交首末站—红湖路公交首末站、水渡河市场—长沙火车南站、干杉(交通职院)—湖南农大、金科东方大院—王家湾、汽车北站—靳江路、梅溪湖西地铁站—洋湖和园、金霞保税店—世界之窗、江山帝景—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江山帝景环行线、学士路充电站环行线、汽车西站循环线、星沙汽车站—长沙火车南站、东升路公交首末站—汽车西站、蓝思科技—天心区(国家)广告产业园。

  调整原规划的201路:湘麓中等职业学校—溁湾镇。

  目前,该方案正在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公示,市民若有意见,可在3月19日前反馈至邮箱csgjc@126.com。

  相关新闻

  9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因地铁施工,计划从3月25日起对原行经桐梓坡路玉兰路口的9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留意。

  据了解,为保证轨道交通6号线玉兰路站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从3月25日起(以实际围挡时间为准),桐梓坡路玉兰路口禁止东往南及西往北左转。届时,将对原行经该路段的以下9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66路、168路、149路、348路、386路、366路、203路、704路、916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