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这四条公路被评为“湖南最美绿色通道”【图】

来源:湘西州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陈珏 实习生 黄思哲 2018-03-19 10: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林业厅主办的“湖南省最美绿色通道”评选活动终于揭晓,湘西州境内的G56杭瑞高速泸溪至吉首段、G65包茂高速凤凰至怀化麻阳段、G319国道泸溪经吉首至花垣县茶峒段、桑龙公路龙山段4条公路脱颖而出,被评为“湖南省最美绿色通道”。

(G56杭瑞高速泸溪至吉首段)

(G65包茂高速凤凰至怀化麻阳段)

(G319国道泸溪经吉首至花垣县茶峒段)

(桑龙公路龙山段)

  据了解,此次“湖南省最美绿色通道”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始,共历时三年,全省有87条公路参加角逐。评选活动初期,经县市申请,先由省林业厅组织专家现场考察确定39条公路作为参评对象,并在网上公示,然后由广大网民投票评选,按得票多少进行排名。最终,全省共有27条公路获评“湖南省最美绿色通道”。我州获奖四条公路总里程为362.54公里,占境内主要公路里程总长的60%以上。

  湘西州境内4条公路获评“湖南省最美绿色通道”,是近年来绿色湘西建设打下的坚实基础,也是湘西州大力推进“千里生态走廊建设”工程厚积薄发的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