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会 方联民任党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李楠 编辑:李海波 2018-03-16 16: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李楠)3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方联民当选集团党委书记,周雄飞、胡建华当选集团党委副书记。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方联民、尹娥、吴年春、罗振宇、周雄飞、胡建华、彭建国、彭益民、蔡长(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由尹娥、刘迪来、汤向东、何志坚、汪洪、陈冰、贺智慧(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出席会议并讲话。卢光祖对湖南交水建集团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湖南交水建集团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寄予厚望。卢光祖表示,湖南交水建集团新一届党委会要突出政治标准建班子,注重严管厚爱强队伍,强化有机融合推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行,谱写出湖南国企改革发展的绚丽篇章。

  新当选的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方联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为湖南交水建集团未来三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集团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智慧的结晶,是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行动指南,全集团上下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要,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根本,充分激发改革发展活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强化考核评价为保证,一以贯之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以严肃执纪问责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挺进中国500强而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