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启动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萍萍 李京辉 编辑:陈珏 2018-03-16 13: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萍萍 李京辉)3月15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举行2018年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永定区治超办主任张和孝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对今年治超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张和孝表示,要教育一批,进一步提升货运司机、企业业主的法律意识,让他们从思想上认识到不能超;要处罚一批,落实处罚力度,严格落实法律法规,对违反治超规定的货运车辆、企业业主坚决予以处罚,让他们从效益上认识到不敢超;要打击一批,加强打击力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的态势,坚决打击非法上路的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对超载上路的货运车辆倒查企业源头,通过约谈、整改等手段规范源头企业,让他们彻底做到不想超,通过一系列的手段从而实现不敢超到不想超的转变。

  同时,张和孝对治超执法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强化作风,做到能打硬仗;要强化责任担当,治超工作压力大、任务重,要明确职责,落实任务,服从上级调度,切实保障治超工作开展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