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一超限车辆强行冲卡 路警联合拦截司机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阳艳红 编辑:李海波 2018-03-15 14: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阳艳红)3月12日,郴州市安仁县治超办组织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治超中队在朴塘超限检测站开展打击冲关闯卡联合整治行动,成功拦截一辆超限冲卡货车,冲卡司机被行拘5天。

  3月12日10时许,一辆车号为湘L9***7的红色四轴货车满载着一车灰粉经过朴塘超限检测站,司机无视交警人员示意停车进站检测的手势,直接冲卡通过治超站。

  情况发生后,朴塘超限检测站立即通知流动治超执法人员前去堵截,流动治超执法队及时出动并在安平大桥位置成功将其拦截。货车驾驶员许某态度强硬,关闭车门对执法人员不予理睬。随后,灵官派出所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将该车押至朴塘超限检测站过磅。

  经检测,该冲卡车车货总重56.55吨,超限25.55吨,治超执法人员随即依法要求该车卸载,司机许某被移交灵官派出所处理,并被行政拘留5天。

  下一步,安仁县将进一步加大对恶意冲关闯卡货车进行严厉打击,巩固治超成果,维护正常的治超执法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