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巨石“从天而降”挡道 慈利县公路部门及时清除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唐星波 朱波 编辑:陈珏 2018-03-07 11: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18时,一块几吨重的岩头突然滑落在张家界慈利县象市连三弯路上。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唐星波 朱波)“象市连三弯路上,发生山石滑落,一块几吨重的岩头正落在公路中间。”“迅速安排清理!”3月6日18时,张家界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养护公司收到一则路况信息后,当即做出应急部署。

  养护工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设立简易警示标牌,提醒过往司机和人员严防边坎落石伤害,养护工区长则迅速联系除险机械设备。半个小时后,所有抢险人员和机械到位。20时许,公路上的巨型落石被成功移除。

  为防止高坎落石再次发生,当晚,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安排养护工人连夜巡查,严密掌控落石动态,天亮后对散石进行清理,并在该路段设置了警示标牌。

  目前,该路段高坎长期存在山石滑落险情这一情况已被列入慈利县公路管理局整改台帐,相关部门将尽快采取整治措施。考虑当前处于多雨季节,现阶段将安排养护工人加强日常巡查和观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