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故事】一杯热水递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李文婷 编辑:陈珏 2018-02-28 0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村养护站工作人员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水。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文婷)“真是没想到国道也堵成这样,我们劳累奔波了一天,多亏了炎陵公路养护站人员的热情帮助与服务,让我们能在拥堵的途中喝上一杯热茶、吃上一口热面,真是太感谢了!”在国道106沿线的中村养护站,一位外地司乘人员由衷地感慨道。

  近日,春运迎来了春运返程高峰期。株洲炎陵县境内南下方向的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多处发生拥堵,国道106线车流量也随之暴增。

  为让司乘人员“走得了、走得舒心”,炎陵县公路局积极行动,将国道106沿线的中村养护站免费对外开放,并为过往车辆和旅客免费提供热水、便民药品、免费wifi等。站里的养护职工们自发地组成了一支志愿服务队,负责烧开水、指挥车辆停靠、打扫坪院及厕所卫生等等。

  据介绍,炎陵县公路局依托中村养护站自有资源,在2017年投入20余万元,完善站内标志标牌、公共卫生间、停车场、休息区、绿化等基础设施,致力打造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为广大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餐饮、休息、修理、免费停靠、免费wifi和加水集一体的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公共服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