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1日至21日 衡阳南岳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32.3%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全 王翔 记者 石珊 编辑:陈珏 2018-02-24 15: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机场各航线的旅客购票持续增多。

  红网时刻衡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全 王翔 记者 石珊)记者自衡阳南岳机场获悉,自2月1日至2月21日,南岳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6818人次,同比增长32.3%;货邮吞吐量18.8吨,同比增长39%;运输起降384架次,同比增长30%。

  自2018年春运以来,南岳机场各航线的旅客购票持续增多,南岳机场的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其中回家探亲方向的旅客较多。今后随着衡阳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南岳机场航线和航班的丰富,会有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乘坐民航外出旅游或探亲。

  为保证春运安全有序,衡阳南岳机场采取有力保障措施,增加服务设施,为旅客出行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增加服务人员,加强对旅客的服务引导;加强与各航空公司协调配合,及时调配运力,保证旅客出行顺利;广泛吸纳志愿者充实到春运保障一线。春运期间,虽然衡阳南岳机场航班起降架次、旅客流量较以往大幅度增长,但由于机场方面的服务保障扎实到位,没有发生因机场原因导致旅客出行难及滞留现象。

  2018年,衡阳南岳机场针对机场基础建设方面,将实施停机坪扩建与机位增设、低空雷达建设、廊桥添置、新建垂直联络道、航油油库扩容等工作,同时进行跑道加长、拓宽和加厚等升级改造,让飞行区标准按4d标准改扩建,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以满足衡阳地区日益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