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宏伟任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 吴涛 编辑:宋沛珊 2018-02-09 16: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7日下午,湖南路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南路桥集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陈庆愉 吴涛)2月7日下午,湖南路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湖南路桥集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杨宏伟任湖南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因工作需要,马捷不再担任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彭益民不再担任集团党委书记。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感谢马捷多年来为湖南路桥集团作出的突出贡献。方联民表示,马捷是湖南路桥的老员工、老领导,管理经验、领导经验丰富,原则性强,为人正直,不怕得罪人,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敢抓敢管,勇于担当,是一名复合型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同时,方联民对以杨宏伟和龚智辉为主要领导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希望。方联民在讲话中指出,杨宏伟是从湖南路桥集团走出来的一名优秀管理型干部,在路桥施工行业有着20多年的工作经验,工作能力得到了省国资委和湖南交水建集团的高度肯定,希望以杨宏伟和龚智辉为主要领导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交水建集团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再创辉煌,为湖南交水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回到湖南路桥集团与大家共同奋斗,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杨宏伟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将保持传承,牢记使命,大力传承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路桥精神”,以公司发展壮大为己任,让全体干部职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汇聚起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将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还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党的建设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引领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