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常德两地协同治超严查超限超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编辑:李海波 2018-02-07 16: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李军辉)2月5日,湘H1***5驾驶员来到常德市安乡县治超办接受行政处罚,并深刻反省了自己违法超限超载的严重危害,表示以后将杜绝超限超载行为。这是益阳、常德两地治超办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的结果。

  1月31日,益阳市治超办收到了常德市治超办发来的《关于协助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函》(下称《协助函》),通报牌号为湘H1***5的货车涉嫌反复违法超限超载,且态度蛮横,不配合查处,要求协助查处湘H1***5车主及所属运输企业反复违法超限超载的行为。

  接到《协助函》后,益阳市治超办高度重视,2月1日,向赫山区治超办下发《督办函》,责令按期督办到位。赫山区治超办立即组织治超执法人员对该车车主及所属运输企业展开调查。要求驾驶员前往安乡县治超办接受处理。2月5日下午,湘H1***5车主到安乡治超办接受行政处罚。

  赫山区治超办负责人表示,对于湘H1***5车辆及车辆驾驶员的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一超四究”制度依法进行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