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建工集团承接任务1701.6亿元 同比增长61.1%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力杰 王益书 杨昶 编辑:陈珏 2018-02-05 17: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还对湖南建工集团2017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分别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红网时刻综合讯(通讯员 何力杰 王益书 杨昶)2月2日,湖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作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主持会议。

  2017年,湖南建工集团克服改革深化期、转型加速期、反腐办案期三期叠加带来的挑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抓党建、强管理、调结构和易地扶贫建设等工作,取得了“生产经营提质提效、转型升级加快步伐、改革改制取得突破、基础管理不断强化、品牌形象显著提升、科技工作创新发展、职教事业精进前行、国企党建强力夯实、企业民生持续改善”等九个方面的好成绩。集团连续14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排名跃升至第206位,连续18年荣获97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年承接任务1701.6亿元(其中PPP项目746.6亿元),同比增长61.1%;完成企业总产值869.8亿元,同比增长24%;实现营业收入853.6亿元,同比增长17.8%。实现利润总额10.03亿元,同比增长59%。

  叶新平表示,2018年,湖南建工集团要确保承接任务2250亿元,实现建筑业总产值1300亿元,营业收入1200亿元,实现利润16.97亿元,围绕集团目标,集团各单位生产经营指标每年要确保20%以上的增速,效益指标要确保30%的增速,要力争在中国企业500强年度排名中每年提升名次20位以上。要抓改革,打造攻坚克难有良策的企业;要树品牌,打造市场竞争有优势的企业,品牌优势要保持、管理品牌要塑造、岗位品牌要推广;要控风险,打造防控并举有定力的企业,增强风险的识别能力、构建“六位一体”监督体系、推进监督问责和结果运用、形成相互制衡的监督治理体系;要惠民生,打造造福职工有担当的企业,要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当家做主的政治权利、创造条件积极为职工群众谋福利、坚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同时,要抓开局,精心安排并切实抓好“安全稳定消防、筹资收款和结账付款、勤政廉政、慰问、全年工作部署、经营”等春节前后六项重点工作。

  会上,还对湖南建工集团2017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分别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