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科目三考场今起全开放迎考 遇“碰碰胡”式诈骗可举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长沙科目三考场今起全开放迎考 遇“碰碰胡 编辑:宋沛珊 2018-01-31 15: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科目三考场今起全开放迎考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 鉴于天气好转,大部分考场道路已具备科目三考试条件,1月31日,长沙市望城普瑞第一驾考中心、青竹湖第二驾考中心、星沙考场、张公岭考场、大托考场、麓谷考场、浏阳考场及宁乡考场八个综合性考场恢复科目三考试,其中望城普瑞第一驾考中心、青竹湖第二驾考中心在科目三线路改造后首次开考,将提升全市科目三考试能力。

  此前因天气因素、年前考试需求量大等原因造成考生积压较多,长沙交警驾考部门决定在农历年前全考场周一至周六开考,第一、二驾考中心全时段应考(含周日)。31日恢复科目三考试后,如有个别考场道路因冰雪未完全消融的,仍遵循考生自愿原则,当日可视情况推迟开考,确实无法考试或学员主动放弃的,可向考场申请取消预约。

  民警特别提醒,此前有所谓驾考科目出钱就能包过的“碰碰胡”式的诈骗,已被长沙交警驾考部门查处并通报多起。欢迎举报各类违规或诈骗行为,举报电话:0731-88878389,举报邮箱:3228506776@qq.com,或私信@长沙交警官方微博举报。(记者 虢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