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启动 1500个座位免费送你回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编辑:宋沛珊 2018-01-17 11: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115151644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罗凯)团市委1月15日消息,“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公益活动启动,当日上午10时起接受报名,1月24日12时报名截止。

  据了解,本次2018年“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公益活动是继去年“共青团号”爱心专列活动后,邵阳、广州两地团委再次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在广州、深圳等地就学、务工的邵阳籍老乡,在一票难求的春运返乡时节,通过乘坐爱心免费专列的形式返乡过年。此次爱心专列座位达1500个。

  希望乘坐爱心免费火车专列的老乡可拨打020-12355转2或020-114电话报名,也可通过“邵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报名。截至15日晚10时45分,报名人数已达1024人。

  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共青团邵阳市委员会、邵阳驻穗团工委、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广铁集团等主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