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开设首个联程联运班车站点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林健芳 粤运宣 编辑:宋沛珊 2018-01-16 10: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广东省首个联程联运班车旅客换乘服务点日前在沈海高速公路雅瑶服务区开设,这为前往粤西、广西、海南等地旅客提供了换乘便利的同时,进一步促进解决客运班车在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违规上下客的问题。

  服务点开通后,鹤山汽车总站会派出接驳专车免费将乘客接送至雅瑶服务区换乘点,并安排客运人员专职负责旅客的换乘工作,现阶段计划每日有1至2个班次开往湛江、茂名、阳西、阳东、北海及海口等地。服务点通过全省汽车客运联网售票平台和车载GPS平台,对班线班车进行实时监控,为两公司及属下运输单位途经服务区前往粤西、广西、海南等客运班线进行配载。

  据了解,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运营客运班车旅客上下客点,实行一票多点、联程联运的出行模式是客运业界探索、思考已久的新模式。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和省交通集团的积极促成下,粤运交通与江门汽运集团联合设立了服务区旅客换乘服务点,实现客运资源的共享及互补,满足群众的便捷出行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