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东城大道、莲株高速改扩建,今年或将全线通车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编辑:宋沛珊 2018-01-11 17: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两个重点公路项目或将于今年全线通车。1月10日,市交通运输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传出消息:东城大道和莲株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将在不久后竣工。

东城大道线路示意图

  东城大道是株洲城区连接醴陵城区的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对株醴融城、株醴新城开发和“一谷三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东起醴陵市国瓷路,经仙霞、新阳,西至株洲市区东环线,对接铁东路,由省道S331醴陵至仙井段和城市规划的机场大道、迎新路等道路组成。项目全长34.85公里,投资估算约28.72亿元,已于2016年3月全线开工建设。截至去年12月底,已完成投资25.71亿元,约占项目总投资的89.5%,其中芦淞区段已于去年12月建成通车,株洲县段全线桥梁基本开工建设,醴陵段完成投资约9.25亿元。整个项目或于今年11月前全部完工。

正在建设的莲株高速公路(谭清云/摄)

  莲株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东起湘赣交界醴陵莲花冲,途经醴陵市、芦淞区、荷塘区,西至株洲城区红旗立交桥,主线全长50.38公里。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概算总投资30.04亿元。截至去年12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8.62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